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燕儿不会飞

2719297758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6篇文章,30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燕儿不会飞

燕儿不会飞

 

醉酒#蓝河的场合②

唔……上文……文笔渣,可能ooc,请轻喷……不定时更新……以上

     无奈又宠溺的声音穿越电波传了过来,“小蓝你喝了多少?”

     蓝河绝不承认,声音拔高,强调,“我没醉!”

    “好好好你没醉……”叶修很想笑,喝醉了的蓝河,好可爱。

     突然两人都不说话了,只可以听到彼此的呼吸声,在静静的夏夜中,也许还有些许蝉鸣。

     就这样打着电话没人说话不是第一次了,相反,有时候两人忙起来,挂着语音各自做自己的事情,偶尔招呼一下也是常有的事。

     异地……真是难过啊……

     “小蓝?”还是叶修打破了沉寂,“你到哪里了?”

     蓝河喃喃道,“快到家了……”你又看不见问来干嘛……

     又没人说话了,今晚好像特别容易冷场。

     蓝河还是没忍住,问,“叶神,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 “我?我能有什么事?”

     蓝河一下一下踢着路上的小石子,听它在沥青马路上滚动撞击发出清脆的声响,不紧不慢地说,“就是这次蓝雨赢了兴欣啊……”

      叶修轻笑,“意料之中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 “叶神你?”

      叶修继续说,“这个队伍的实力大家都知道,新人多,经验太不足了。没有我这个最强劲的战力要走向顶峰还有一大段路要走啊!”

     虽然他说的是事实,但这么自吹自擂的估计只有叶修厚脸皮了。

     蓝河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好祭出省略号大法。

     笑意更盛,“输了不挺好的嘛,至少赢得了蓝河大大的关心啊!”

    蓝河一点也不想纠结他话里的揶揄,低低说道,“叶神,我……”好想你。

    好想见面啊……

  

     他们甚至只见过一次,那是叶修还没有退役,带着兴欣来蓝雨主场打比赛,蓝河正好有机会见到了传说中荣耀教科书,神级人物叶修。

     他那时正在给兴欣众人布置战术,脸色永远是那么处变不惊,普通平凡的外貌在他那里却焕发出异样的神采。

     叶修曾经说过,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。在他心目中,荣耀也就是一切吧。

     蓝河那时只是远远看着,他第一感觉叶修不是职业圈大神,而是那个在网游里把自己和各大公会整得死去活来的玩家君莫笑。

     永远的脸T。

     后来他们在一起了,开过几次视频,最后都因为蓝河不好就这么被人盯着看,还有自己喜欢的人而结束。

     平时的交流只在网上,日子就这么平平淡淡,波澜不惊地过来了。

     今天,却特别想见他……

  

    蓝河的脑子越来越昏昏沉沉,只听得那边说道,“你什么?该不是想我了吧?”

     不可否认啊,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 叶修难得的叹了口气,“我也想你。不过你怎么还没回到家……”

     “啊?什么意思?”不解。

     “哥在你家门口等你呢,快回来……”

     蓝河不敢相信,“什么?你在我家门口?你你你,你什么时候来的G市?你来这干嘛?”

     叶修缓缓说,“想你了,就来了,我都等你好久了……”

     叶修还没说完,就听到电话里一阵忙音,挂掉电话前蓝河留下一句“你别动我马上回来”,然后加快速度往家的方向跑去。

     夜色正好,月光下的人健步如飞。

     叶修收起手机,又是一个微笑。

     想你了,就来了。

     这一点也没说假话,也不是调侃,而是他的真实想法。

     似乎是不满足于隔着网络的交流,看着荣耀界面上那个一直蹦跶的小剑客,想要见面的思绪越来越强烈。于是查了航班,即刻出发。

    叶修一向是行动派,马不停蹄赶到H市,打电话问喻文州,辗转得到自家剑客的住址,却发现扑了个空。

    打个电话问,意外发现蓝河在关心着自己,心情不知道有多好。

     一想到蓝河因为蓝雨胜了兴欣产生愧疚感,又因为不该对别家战队产生感情而自责的矛盾模样,他清俊的脸上又该写满了纠结,叶修忍不住逗了逗他。

      知道了自己的到来飞奔回家的行动更加取悦了叶修,他愉快而期待地望着蓝河即将出现的那个拐角。

      等待的时间一点儿也不漫长,因为刚过一会儿,满脸通红的小剑客跑着出现在他的面前。

     “叶修——”看到叶修身影,蓝河激动的叫出那个名字,声音因为剧烈的运动带着重重地喘息。

     咦哟,不叫叶神了。叶修很是开心地想着,看着蓝河快速跑过来的身影有些踉踉跄跄,不由得出声提醒,“小蓝啊……你慢点……”

     谁知叶修的担心应验了,就在离他只剩下几步的地方,蓝河被地上不知道什么东西绊住,身子失去平衡向前倒去。

     正好落入身手敏捷的叶修的怀中。

     蓝河只知道自己失去平衡马上要与大地进行一次亲密的接触,下一秒就被一双温暖有力的手接住了,倒向一个结实的怀抱。

     蓝河的头正好贴在叶修的胸口,可以听到有节奏的心跳声。

    蓝河用手抓住叶修的衣角保持平衡,又感觉到一阵温暖的呼吸打到自己额头,叶修笑着说道,“蓝河大大什么时候修的平地摔技能,方便投怀送抱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

燕儿不会飞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燕儿不会飞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